關閉廣告

當您想到平板手機中的雙鏡頭時,您會想到什麼 Galaxy 註釋8?我敢打賭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詳細闡述了肖像模式。然而,這種吸引力將來也可能出現在這家韓國巨頭的其他旗艦產品上。

到目前為止,人像模式主要與雙鏡頭相關。畢竟,我 Apple 它僅在配備雙鏡頭的 iPhone Plus 版本中提供。不過,即使對於配備經典單鏡頭相機的手機來說,這種模式似乎也不成問題。

該型號的一位好奇用戶寫信給三星客戶中心 Galaxy S8,他詢問肖像模式是什麼樣的,以及三星是否也在為其他手機準備這種模式。至少可以說,他得到的答案非常有趣。客戶中心間接確認,人像模式不僅可以在單鏡頭手機上使用沒有任何問題,而且 S8 機型的用戶也將在未來的更新之一中收到它。

只要你願意,一切都有可能

這肯定是炸彈。肖像模式對許多用戶來說確實很有吸引力,因此他們選擇了手機。然而,如果你不是 Note8 的粉絲,那麼到目前為止你就不太走運了。因此,三星將透過更新將肖像模式引入經典的 S8 機型來取悅廣大用戶。而且由於這只是一個純粹的軟體問題,所以這並不是不切實際的。畢竟,我們最近被競爭對手谷歌說服了這一點,谷歌在其新的 Pixel 中註入了這一功能。 Pixel 2 拍攝的人像非常出色,你根本看不出它們是只用一個鏡頭拍攝的。

因此,如果三星未來能夠透過這項改進帶給我們驚喜,我們會感到驚訝。這將是一項非常有趣的創新,世界肯定會欣賞的。

Galaxy S8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