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對三星及其競爭對手以外的科技世界感興趣,你一定聽過新 iPhone 8 的銷售反應。 Apple 他說,他對它們很滿意,但它們並沒有帶來被咬過的蘋果產品所期望的經典繁榮。當然,今年的亮點 iPhone X還沒上市,他還在洗牌,但這對顧客來說夠了嗎?

該門戶網站進行的一項研究 “消費者報告”,也問了自己這個問題,也提到了一件比較有趣的事。今年蘋果的智慧型手機必須向三星的智慧型手機低頭。您可能認為這是可以預料的。但你能猜出哪款手機成功超越了排名第四和第五的 iPhone 嗎?除了型號 Galaxy S8和S8+也是去年的型號 Galaxy S7!

這項研究主要基於手機可以為用戶提供什麼、功能有多強大或受歡迎程度。去年的模型就是這樣 Galaxy 據說S7比今年的iPhone好得多。然而,儘管如此,三星仍不能沾沾自喜。他的 Note8 僅落後兩款蘋果手機,位居第六。該公司表示,它的減重主要來自重量和電池壽命,這也不是最好的。這家韓國巨頭肯定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對比不太客觀 

無論如何,有必要進行類似的試驗和研究,並有相當的儲備。確實,在很多情況下,他們是截然不同的,他會在某個地方獲勝 iPhone 8不代表是三星 Galaxy S8更差,反之亦然。畢竟,即使根據許多性能測試,手機也不會放棄任何東西,作業系統中單一應用程式的調優比硬體更具決定性。而且只是比較 iOS s Android鑑於報告價值較低,em 沒有定價。

Galaxy-S7-Edge-相機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