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eznam.cz 歷史上首次憑藉新地圖超越了捷克共和國的邊界。它將為人們提供外語行動應用程式 有風的地圖。目前捷克排名第一的互聯網公司開發了一款用戶友好的應用程序,主要面向外國遊客。即使沒有網路連接,它也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輕鬆定位。如果沒有它,應用程式中的人們可以在下載的地圖中搜尋或計劃步行、騎自行車或開車的旅行。此外,針對所有提到的交通方式設計的導航將引導他們前往附近有趣的地方。 Windy Maps 現在向擁有作業系統的手機用戶完全免費提供所有這些服務 Android a iOS.

[appbox googleplay 簡單 cz.seznam.windymaps]

不僅可以離線搜尋、規劃和導航,還可以使用英語

普及服務後 地圖每天有超過一百萬人透過電腦或手機使用 Seznam.cz 正在推出一款行動應用程式 有風的地圖.

「為我們創建 Windy Maps 的動力來自於人們自己的回饋。除了捷克語詢問外,我們也開始收到大量增加的外語請求。這促使我們產生了創建旅遊地圖的想法,我們可以用英語向世界各地的人們提供這些地圖。我們將有史以來第一次以捷克語以外的語言提供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也能工作的搜尋、規劃和導航。此外,導航也是為汽車設計的,您可以選擇是否應該帶您走更短或更快的路線,類似於您在自行車上選擇是要在公路上騎行還是要進行越野冒險。 ” 澄清 雅庫布·費弗,Mapy.cz 產品經理。

Windy Maps 為使用者提供搜尋附近景點的選項,或提供有趣旅行的提示,無論是步行、騎自行車或開車。不言而喻,推薦最近的餐廳、飯店或大眾運輸網站也是理所當然的。實際使用時,可依國家下載世界離線地圖,資料豐富的國家,只能選擇地區。與 Mapy.cz 應用程式的情況類似,人們只能將世界上任何旅行地點的特定區域保存到手機上。

有風的地圖 android iOS

全球最新數據

例如,無論外國遊客去捷克共和國出差,還是決定環遊世界,使用Windy Maps移動離線應用程序,他們都可以很快找到路,絕對不會迷路。與 Mapy.cz 類似,Windy Maps 使用相同的地圖背景和資料。因此,它們可以相互補充,從而為人們提供更好的數據。世界各國(捷克和斯洛伐克除外)的地圖素材不僅基於開放街道地圖(OSM)的數據,而且該應用程式還使用了其他 公開可用的開放數據 是否 技術。一個例子是使用線上百科全書的數據 維基百科,它將向地圖上特定興趣點的人顯示,或者 維基數據,例如,它可以將維基百科的資訊快速翻譯成所需的語言。 「透過將這些數據導入我們的應用程序,我們為人們提供了準確的 informace 世界一流,”放大費弗。並補充道:“當我們從社區數據中獲取資訊並 informace,我們回饋一些東西。我們的製圖師將 OSM 的數據與 informace我來自維基百科。然後,他們還糾正 OSM 資料庫中文件等中報告的或自我檢測到的錯誤。此外,我們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完全免費提供Windy Maps。

除了這些數據外,Windy Maps 還使用 時刻表數據 在以開放的機器可讀格式提供它們的國家和城市。因此,透過倫敦的 Windy Maps,人們不僅可以學到 informace 關於大笨鐘,但他們也可以找到如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達那裡,謝謝 調度功能 並將 Windy Maps 連接到應用程式 時間表。 “我們也利用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的時刻表服務上公開提供了有關世界目的地時刻表的一些數據。我們正在逐步添加越來越多的城市,您可以在其中方便地規劃乘坐公共交通的行程。我們認為沒有理由不在 Windy Maps 應用程式中以英語向外國遊客提供相同的數據,“他補充道 揚·斯泰潘,Seznam.cz 的產品經理,地圖團隊負責的工作包括: 時間表.

但 Windy Maps 團隊不僅僅使用開放資料。它還正在尋找合作夥伴,其數據可以讓遊客更輕鬆地旅行。這就是為什麼 Windy Maps 的創建者同意預訂門戶推薦最合適的住宿 Booking.com 並將很快出現在應用程式中 informace 在 1 個國家和地區提供約 476 種住宿選擇。  「我們很高興為住宿領域找到了合作夥伴,該領域確實存在很大差異。感謝Booking.com,我們將提供相關數據,同時擴大人們可以使用的功能範圍。” 費弗總結。其他類似的合作夥伴將逐步豐富 Windy Maps 應用程式的資料。

有風的地圖照片

從未來的計劃中,我們可以看出,Windy Maps 將在離線旅行規劃功能方面走得更遠。它將主要致力於利用全球旅遊界的真實數據來豐富各個路線。

「Windy Maps 行動應用程式雄心勃勃盡可能全面且詳細地提供給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informace,每當您上路時它都會派上用場。我們將根據每個人的喜好,向他們推薦所選地點或地點的最佳週邊環境。所有這一切都不需要網路連線。一開始,我們主要依靠社區的支持進行有機傳播 風之網。最初,我們預計主要在旅遊業強勁的國家使用它,具體取決於人們的興趣和反應,我們將看看如何繼續開發或支持該服務,” 結論 馬丁·福克斯,作為 Seznam.cz 的產品總監,負責監督 Windy Maps 應用程式的開發。

新應用程式可在所有裝有作業系統的手機上使用 Android a iOS 用英語。進一步的語言突變和設備的可用性 Windows 10 和網頁瀏覽器。

有風的地圖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