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 Bixby 是一款相當有趣的數位助理,但它並沒有獲得三星預期的用戶反應。事實上,許多人認為她是一個試圖追趕蘋果或谷歌已經成熟的助手的流氓。據他們稱,Bixby 明顯較弱,並且缺乏競爭助手可以提供的許多功能。然而,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

入口網站資源 韓國先驅報 據報道,三星將於下週發布其助手的新調整版本 - Bixby 2.0。據說他在 18 月 XNUMX 日舊金山的開發者大會上誇耀了這一點。

據報道,這家韓國巨頭聘請了一位新高管來改進 Bixby,他應該在未來開發 Bixby 和其他人工智慧服務的潛力。不過,從現有的資訊來看,這個希望還很遙遠,即使Bixby 2.0有了不錯的改進,它的黃金時代仍然在前方。

明顯的改進 

新 Bixby 的主要好處應該是更好地整合第三方服務,因此 Bixby 應該在競爭對手中遙遙領先。新的 Bixby 還應該能夠控制所有支援三星智慧家居的產品,這家韓國巨頭也在努力推廣這一點。然而到目前為止,這些猜想都是沒有根據的。

讓我們看看改進後的 Bixby 最終會為我們帶來什麼。然而,由於 Bixby 已向其他國家/地區發布,因此很可能只有韓國用戶最初會享受新版本。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socho-bixby-06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