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介紹新的三星 Galaxy S9 正在緩慢但堅定地臨近,這僅意味著一件事:各種洩露有關即將推出的手機的資訊的頻率正在加劇。例如,他們不久前出現了 informace,這表明新款 S9 將配備 3D 感應器,在透過臉部掃描解鎖時提供更好的保護。

今年的型號 Galaxy 除了指紋辨識器之外,S8還具有視網膜和臉部掃描功能,但據一些專家稱,該技術還沒有達到用戶可以百分之百信賴的水平。作為更安全的選擇,您可以使用位於手機背面的指紋讀取器,但是,根據許多用戶的說法,由於其位置,這是相當不切實際的。因此,可能是時候完善您的臉部認證了。

概念 Galaxy S9:

然而,據來自中國的報道,他們已經在周五開始著手進行這項工作。消息人士透露,應該是類似今年推出的TrueDepth系統的技術 Apple 但是,由於其生產要求很高,供應商甚至無法自行供應 Apple,三星必須拿出一個高品質的替代品,考慮到時間壓力,這確實是一個痛苦。然而,據報道它已經部分成功。

指紋辨識器會消失嗎?

然而,如果三星完善其臉部掃描,這可能意味著取消後置指紋辨識器。這是一個非常合乎邏輯的步驟,但另一方面它也相當冒險。如果該技術失敗,整個S9系列都將失敗。因此考慮將指紋辨識器整合到顯示器中。不過,根據現有信息,它還沒有完全準備好,三星計劃使用它 直至Note9型號。然而,即使在其中,由於高品質的臉部掃描,她也不必出現在最後的對決中。因此,讓我們對韓國人為我們準備的東西感到驚訝。

三星 galayx-s8-臉部辨識 FBjpg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