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韓國巨頭昨天在其產品組合中展示了兩項非常有趣的創新。這是一對新的相機感光元件,解析度為 12 和 24 Mpx。演示結束後,立即有人猜測我們正在處理即將推出的組件 Galaxy S9。

認為這種新穎性將成為新 S9 的一部分的理論是非常合理的。 12 Mpx 感測器的參數應該比 Note8 或 S8 型號中的前身稍好一些。由於其尺寸,它們也可以完美地融入雙攝像頭模組中,據稱三星也正在為其 S9 準備雙攝像頭模組。新感光元件的一大吸引力還在於超音波對焦,這將使新相機躋身智慧型手機中最好相機的位置。不過,這個位置現在被新的 Google Pixel 2 佔據,根據現有訊息,它應該具有非常相似的感測器。

錄音s9

儘管第二個 24 Mpx 感測器具有高分辨率,但它應該非常小,因此它應該可以輕鬆安裝到最薄的型號中。不過,很難說三星未來打算用它做什麼。在S9雙鏡頭的開發過程中,由於距離演示還有時間,他並沒有押注,而是更願意走他之前在Note8機型上走過的路。然而,讓我們驚訝的是,最終一切都可以完全不同。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來源: 電話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