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對現代技術和系統感興趣 Android。您想測試三星產品,使用一段時間,然後透過評論與讀者分享您的印象嗎?如果是這樣並且您對該報價感興趣,那麼我們正在尋找您。我們想聘請一名編輯加入我們的團隊,他主要致力於測試(不僅僅是)三星的產品。

我們能夠在一定時間內保護並提供所有審查產品以進行測試。因此您不僅可以嘗試最新的手機,例如 Galaxy 注意8, Galaxy S8 或該系列的所有型號 Galaxy 一個 Galaxy J,還有 Gear VR、Gear 360、Gear S3 Classic 和 Frontier、Level On Pro 耳機、Level Active 甚至遊戲 QLED 顯示器等配件。

除了提供產品進行測試外,我們當然也提供足夠的經濟獎勵。作為回報,我們需要可靠性、靈活性和高品質的書面表達,不僅在風格方面,而且在語法方面。如果有興趣的人加入我們的編輯團隊,並稍微致力於撰寫來自三星世界的最新新聞或各種說明,我們將很高興。

如果您有興趣,請向我們發送產品的樣本評論。如果您目前無法撰寫評論,請發送至少一篇至少 300 字的文章,其風格應與您熟悉的文章風格相同 samsungmagazine.eu。如果您已經有寫作經驗並且曾在另一本雜誌工作過,那麼指向您的一些文章的連結就足夠了。除此之外,還請向我們發送您的時間選項(您每月可以處理多少篇評論或每週多少篇文章/指南),以及基於此的您的財務評估想法。將整個電子郵件發送至地址 prace@textfactory.cz 並將「SM - 編輯職位」放入主題欄位中。

三星雜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