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無邊框顯示器手機肯定會成為未來幾年的趨勢。畢竟,即使是最大的科技公司也已經出現了第一批燕子,這些公司通常決定全球趨勢。例如,我們可以享受三星幾乎無邊框的精美顯示屏 Galaxy S8,即將推出的iPhone X,或是新款 Galaxy 註 8:最後提到的一個出現在一個非常有趣的比較。

邊框-note-8-675x540

看來無邊框顯示器手機肯定會成為未來幾年的趨勢。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邊框與大多數具有無限顯示器的手機非常相似。製造商在手機的頂部和底部放置了感測器,以相對較厚的側邊條來彌補側邊條的缺失。這個系列只有一張 iPhone X 的頂部只有一個用於感測器的小切口,完全解放了底部。不過,你已經大步邁進了 Apple 受到了相當尖銳的批評,因為許多人認為剪裁是一個相當難看的元素。然而,看看其他的顯示器,我們不得不客觀地承認它是 Apple 確實節省了顯示器的很大一部分。

我們將看看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在未來幾年為我們準備了什麼。很明顯,他們不會滿足於類似的框架,並會嘗試用實際上覆蓋整個正面的顯示器來裝飾他們的手機。不過,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會達到完美。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Galaxy 註 8 對比 iPhone X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