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模型的引入 Galaxy A5(2018) 雖然距離還比較遠,而且我們了解的資訊也相對較少,但一些中國智慧型手機外殼製造商已經很清楚了。網路上開始出現外殼,據製造商稱,該外殼應該適合即將推出的 A5。當然,它們揭示了很多。

包裝,或如果您想要製造商使用的圖形表示,證實了我們幾天前通知您的 Infinity 顯示器。在後蓋的背面,我們會發現一個相當大的切口,用於放置攝像頭和指紋感應器,正是因為無框顯示屏,它們才會被移至手機背面。關於啟動 Bixby 的實體按鈕的猜測也得到了製造商包裝的證實。此外,手機還應配備 4 GB RAM、EXynos 7885 處理器和 32 GB 儲存空間。

不管怎樣,我們對這個訊息持保留態度。雖然中國包裝製造商可能更接近資訊來源,但我們當然不能押注這一點。另一方面,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在過去的幾年裡,由於他們的原因,確實出現了一些精確的洩密事件。畢竟,今年 iPhone X 上的相機尺寸和位置在幾個月前就由類似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透露了。然而,讓我們驚訝的是,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來。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