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智慧型手機的成功 Galaxy S8 的出現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三星和高通(三星在美國的處理器供應商)的明智之舉,即在最初幾個月內僅在這款韓國旗艦產品中採用優質的 Snapdragon 835 晶片組。這讓三星有時間用其強大的手機吸引世界並引導其走向成功。根據最新消息,未來的車型似乎會朝著同樣的方向發展 Galaxy S9。

根據網站消息來源 Sammobile 是這樣的情況:只有新用戶在前幾個月才能獲得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Galaxy S9比真實的還要多。我們都非常清楚,對於三星來說,給新旗艦留下深刻印像有多重要。它可能會成為明年全面上市的新款 iPhone X 的最大競爭對手。然而,在競爭手機中使用新處理器至少可能會部分削弱它的地位,這是它在這種級別的戰鬥中無法承受的。

概念 Galaxy S9:

 

Informace 他們依然嚴肅

然而,我們不得不承認,儘管有了新的 Galaxy S9將於明年初推出,目前我們還不清楚它的具體資訊。每天都有關於這款手機的猜測浮出水面,但數量並不多,我們無法對它們有更全面的了解。但這種情況可能會在未來幾週內改變。畢竟,三星在資訊保密方面並沒有遭受兩次損失,而且洩密對它來說是家常便飯。因此,讓我們對他為我們準備的東西感到驚訝。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