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成為三星人 Galaxy S8在全球確實很受歡迎,我們已經多次通知過您。然而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獲得任何重要的人氣獎。但昨晚情況發生了變化。

三星旗艦產品在該網站每年舉辦的 2017 年消費者選擇獎中榮獲年度最負盛名的手機類別獎項 TECHRADAR。在子類別中,三星獲得了最佳手機相機獎和年度製造商獎。她就這樣超車了 Apple、Google、華為或索尼。

但客觀地說,他們還是有競爭力的。 Apple 它在這次比賽中燒得很厲害,除了最佳可穿戴電子產品獎之外沒有獲得任何東西。考慮到這家公司的成就,這是相當奇怪的。不過,確實整個排名都是老款機型,所以新的「X」或iPhone 8都沒有進入,如果是這樣的話,順序可能會有所不同。

因此,類似的價格實際上毫無用處。儘管這會讓製造商滿意,但可能無法說服用戶做出有關手機的最終決定。但三星成功地透過手機本身做到了這一點,所以它不必感到悲傷。那麼,您會給三星今年的機型打幾分?

Galaxy S8水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