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8確實很吸引人。一項針對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調查也證明了這一點。從中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它在幾個歐洲國家的代表性非常顯著,甚至超過了韓國本身。

難怪。 Galaxy S8是一款非常漂亮、功能齊全的手機,是系統用戶的必備品 Android 很興奮。根據研究,他在斯維受到了最熱烈的接待carsku,大約 8,2% 的人口擁有它,這使得這個超過 670 萬人口的國家擁有大約 XNUMX 個用戶 Galaxy S8 和 S8+。接縫carsko 的百分比甚至超過了已經提到的韓國。其中,S8機型的份額「僅」達4,7%。然而,有必要了解兩國的經濟狀況,最重要的是,XNUMX月的模型顯示在韓國引起了什麼樣的繁榮 Galaxy 註8.它的銷量清楚地表明韓國人已經真正愛上它,很大程度上來自模特 Galaxy S8過了。

他在美國也表現出色,這是最受歡迎的第一人 Android 然而,它逃脫了

美國也報告了非常有趣的數字。即使在那裡,它也以 5,5% 的優勢超越了韓國。事實上,儘管有很大的代表性,但卻沒有出現在市場上,這一事實似乎更加奇怪 Galaxy S8是最常用的手機 Android他們在美國。不過,他不必哀悼,因為他的第一名被比他大一歲的弟弟奪走了。 Galaxy S7。

Galaxy-S8-市場

我們將看看即將到來的 iPhone X 的銷量如何改變這些數字。然而,由於人們普遍猜測他擁有這些 Apple 為客戶準備的很少,三星正在準備新的 Galaxy S9 已經在明年初推出,「es XNUMXs」的影響力不太可能發生災難性的減弱。

Galaxy S8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