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或蘋果手機是否擁有更好的相機的猜測已經在這兩家公司中存在了很長時間。每當一家公司成功開發出超越競爭對手的相機時,另一家公司就會設法拿出一張王牌,再次平衡想像中的天秤。相機的情況也是如此 Galaxy Note8 和 iPhone 8 Plus。

這些手機的相機都被門戶網站的編輯帶進了取景器 DxOMark 並對它們進行了所有可能的測試。他們是第一個測試新款 iPhone 8 Plus 相機的人,對此他們感到非常興奮。經過一系列多次測試後,他們理所當然地將其命名為智慧型手機上最好的相機。然而,他們不知道三星會得到它 Galaxy 注8。

三星的變焦是首屈一指的

Note8是三星首款配備雙鏡頭的智慧型手機。兩款鏡頭均具有 XNUMX 萬像素,並且具有非常出色的功能。然而,在它們之上脫穎而出的是 XNUMX 倍光學變焦,編輯們將其稱為有史以來在手機上測試過的最佳變焦。不過,即便是八倍數位變焦也不落後三星。顯然他無法捕捉到完整的細節,但即便如此,他的準確度仍然很高。

整個Note8測試由超過1500張照片和兩個小時的影片組成。一切都是在專業實驗室和各種內部和外部的自然環境中創造的。儘管環境不同,但結果確實令人驚嘆。對於人像照片也是如此,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它們看起來也不錯。

然而,必須要說的是,無論是 iPhone 它的表現一點也不差,最後兩款手機都友好地分手了,因為它們都得到了相同的 94 分(編者註,滿分為 XNUMX 分)。即使這一次,我們也不知道這場爭論的勝利者。因此,如果您純粹根據相機來選擇手機,那麼最好的選擇可能是根據您的個人喜好和對某個品牌的喜好。然而,這兩種模型都可能不會出錯。

galaxy note8對比 iphone 8 臉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