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為您帶來了即將推出的型號的第一個規格 Galaxy A5,我們已經通知您,該型號很可能會使用 Infinity 顯示屏,例如我們從今年的旗艦中了解到的 Galaxy S8。現在,其他渲染圖已經出現在網路上,向我們展示了即將到來的新奇事物的全部輝煌。

手機上使用的顯示器比例可能為 18,5:9。該設計,至少從前面來看,與已經提到的類似 Galaxy S8。然而,在使用無限顯示器時,這或多或少是可以預料到的。顯示解析度應為 1080 x 2220 像素。

在背面,我們將「僅」找到今年的經典相機。來自網路的編輯 格姆薩雷納發布這張渲染圖的人相信,要到明年我們才能在該系列手機中看到雙鏡頭。

然而,新款 A5 並不缺少背面的指紋辨識器。它異常地放置在相機下方,這可能比 Note8 等機型更讓用戶滿意。

在手機的側面,您會發現用於音量控制和螢幕鎖定的經典按鈕。很難說三星是否會在側面添加一個啟動智慧助理Bixby的按鈕。然而,由於他們正在努力在各個方面推動它,所以這種可能性是相當真實的。

我希望您能透過新的渲染獲得即將推出的手機的好照片。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仍然只是猜測,只有在官方演示之後我們才能清楚地了解這款手機的外觀。所以讓我們感到驚訝吧。

Galaxy A5 2018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