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也許每個人都清楚,近年來借助技術的各種形式的現實修改已經顯著擴展。 Facebook、HTC 或 Oculus 等公司正試圖在虛擬實境領域站穩腳步。 Apple 微軟正在擴增實境領域建立自己的活動領域,而介於兩者之間,微軟也試圖創建自己的產品。他形容自己的現實是複雜的,但基本上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不同。然而,為了創建微軟的混合現實,有必要找到合作夥伴來開始開發專門為其設計的特殊眼鏡。而今天推出眼鏡的韓國三星也正是擔任了這個角色 呈現.

三星耳機的設計可能不會讓您感到驚訝,但您最好在我們的圖庫中看看。使用整個套件需要具有作業系統的相容計算機 Windows 10、支持現實。三星「眼鏡」的主要差異在於面板,面板為OLED,解析度為2880×1600。

三星奧德賽套裝的一大優勢 Windows 韓國人稱其與微軟合作的產品為混合現實,它是一個廣闊的視野。這達到了110度,所以說你真的可以看到角落是誇張的。該耳機還整合了 AKG 耳機和麥克風。當然,還有運動控制器,也就是你手中的某種控制器,透過它你可以控制現實。

然而,如果你已經慢慢開始對新奇事物咬牙切齒,那就再堅持一會兒。該產品要到 6 月 XNUMX 日才會上架,但目前僅在巴西、美國、中國、韓國和香港銷售。

三星 HMD 奧德賽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