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如果 iPhone X 成功,三星將非常有信心地掏腰包。不過,直到現在,第一個更準確的數據才開始出現,這將使我們能夠從 iPhone X 的 OLED 顯示器上更準確地了解三星的銷售量。

實際上從一開始就很清楚。三星是 iPhone X OLED 面板的最大供應商,由於蘋果的具體要求和整體生產複雜性,三星為其收取了非常好的價格。但 OLED 面板並不是唯一的 Apple 他從三星訂購了 iPhone。根據所有現有信息,就連電池也應該來自韓國工廠。因此很明顯,三星每賣出一台產品所收到的金額 iPhone X,將顯著增加。

根據最新消息,三星應該每賣出一台就能獲得利潤 iPhone 大約 110 美元,分析師認為這僅意味著一件事:iPhone X 的利潤將高於旗艦產品的銷售利潤 Galaxy S8。

組件用於 iPhone X也將掩蓋旗艦產品 

為了正確進行比較,有必要了解三星高階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和蘋果高階智慧型手機的銷售量。雖然賣出去也有利潤 Galaxy S8為三星更高, iPhone X 會賣得更好,從而利潤 z Galaxy S8的銷售量將遠遠超過它。

然而,對於這兩個科技巨頭之間的關係來說,這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儘管乍一看他們像是不可調和的對手,但如果沒有對方,他們幾乎不可能存在。三星 iPhone 組件適用於 Apple 相當重要,但對於三星貢獻的幾乎三分之一的收入也可以這樣說 Apple 返回到他的口袋。考慮到這一訊息,兩個品牌的用戶之間的競爭可能看起來比迄今為止更可笑。

iPhone-X-設計-fb

來源: 9to5mac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