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款新的運動手環,或者如果您想要一款智慧手環watch三星最近相當謙虛地推出了Gear Fit2 Pro。即便如此,這項技術的許多用戶仍然對此感到非常欣喜,並且已經計劃前往三星專賣店。但是,如果用戶想將手錶與 iPhonem,很快問題就來了。

很快這款手錶已經上市一個半月了,三星還在等待 Apple 批准在其 App Store 中將手錶與手機配對所需的應用程式。然而,他還沒有完全做到這一點。三星軟體中的一個錯誤可能是罪魁禍首 Apple 暫停了整個審批流程。然而,一些新Gear Fit2 Pro的擁有者認為,整個過程只是一場競賽戰,目的是阻止三星的產品至少部分融入蘋果的生態系統。很明顯,Gear Fit2將被那些不喜歡你的蘋果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並正在尋找類似的替代品。當然,蘋果不太喜歡這樣。

蘋果愛好者應該謹慎購買

無論哪種方式,很明顯,如果您是 iPhone 用戶並且一直在關註三星的 Gear Fit2,那麼您可能應該再推遲一段時間。直到三星和 Apple 他們會找到共同語言,因為您的手環的功能將減半。但讓我們面對現實吧,即使添加了蘋果支持,它的功能也不會像與三星智慧型手機配對那樣強大。但是,決定完全取決於您。畢竟,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可能已經在路上了。

三星 Gear Fit2 FB 版

來源: C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