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似乎是這麼認為的,即將發布一款新智慧型手機 Galaxy S9真的很認真。幾天前,預期手機的韌體首次洩露,這僅表明一件事 - Galaxy S9比我們想像的更接近。

Informace,成功獲得了該網站 Sammobile,他們還沒有告訴我們太多具體的事情。最重要的資訊可能是我們還將看到 S9 版本的兩種尺寸版本。 S9 型號的名稱為 SM-G960,較大的 S9+ 則標示為 SM-G965。不過,考慮到兩種尺寸的受歡迎程度,此舉一點也不奇怪。

開發起步較早

不過,相當有趣的是,三星比去年提早了兩週多開始韌體開發。這預示著我們將會更快看到這款手機。如果三星預計與今年的 S9 同時發布新款 S8,那麼很可能不會違反既定的最後期限。

至於新手機的情況最終會如何,我們拭目以待。不過,隨著明年年初的逐漸臨近,有關新產品的洩漏將會越來越頻繁地出現,我們至少會對即將推出的產品有一個準確的了解。誰知道呢,也許三星會設法在官方網站上以傳統的不必要的洩密方式展示其產品。

Galaxy S9 無限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