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手機中的相機已很常見。你可以說,很多人只是為了它而買它。對於要求不高的用戶來說,捕捉重要時刻已經足夠了。只需拿出手機,打開相機並“點擊”即可。要求更高的人會伸手去拿相機。

今天的三星旗艦產品在主相機上配備了相當高品質的光學元件和 f/1,7 起的感測器。在本文中,我們不會比較相機的質量,也不會與單眼相機進行比較。一個對某人來說就足夠了,另一個對其他人來說就足夠了。我們將重點放在手動或專業相機模式。所有較新的智慧型手機都已具備此模式,因此大多數人都可以嘗試一下。

考慮買一部新手機用它 最好的相機?既然如此,你就不應該錯過它 最好的照相手機測試,誰為您準備了門戶 Testado.cz。

克隆

我們不知道如何在行動裝置中調整光圈。但為了解釋一下,我們先來談談她。

它是透鏡中心的一個圓孔,用於調節通過它的光量。移動設備中使用的光學器件尺寸過大,以保持孔徑固定。這是使相機盡可能小且高品質的原因之一。最新設備型號的光圈值範圍為 f/1,9 至 f/1,7。隨著光圈值增加,光圈尺寸減少。因此,數字越小,到達相機感光元件的光線就越多。低 f 值還可以在不使用濾鏡的情況下為我們創建漂亮的模糊背景。

時間

時間是一個可以在手動模式下更改的功能。它告訴我們光線必須照射到相機感光元件上的時間才能使照片正確曝光。這意味著它不應該太暗或太亮。我們的範圍是從 10 秒到 1/24000 秒,這是一個非常短的時間。

您可以主要在低光照條件下使用此選項,此時光線需要較長時間照射在感應器上且您不想依賴自動裝置。正是她在照明條件不佳的情況下會造成問題。好吧,不要忘記您需要三腳架或其他東西來防止手機在拍攝過程中移動。隨著時間的變化,您可以拍攝瀑布或流淌的河流的美麗照片,此時水看起來像面紗。或是汽車燈光線條美化的城市夜景。誰不想要藝術照片呢?

ISO(感光度)

靈敏度是感測元件利用光的能力。感光度越高,曝光影像所需的光線就越少。已經創建了幾個標準來確定靈敏度值。如今,使用國際 ISO 標準。翻譯成人類語言,這意味著 ISO 值越高,相機感光元件對光線越敏感。

祝你有美好的陽光明媚的一天。在這種情況下,理想的做法是將 ISO 設定得盡可能低。周圍有足夠的光線,為什麼要對感光元件施加壓力呢?但如果光線較少,例如在日落時、晚上或室內,那麼您將以最低的數字獲得暗的照片。然後將 ISO 增加到一個值,使照片看起來符合您的意願。這樣既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

這一切聽起來很簡單,但 ISO 有一個小問題。它的數值越高,照片中出現的雜訊就越多。這是因為感測器隨著每個附加價值變得越來越敏感。

白平衡

白平衡是另一個創意選項,可用於改善照片而無需額外調整。這是影像的色溫。自動模式並不總是能正確評估場景,即使在陽光明媚的情況下拍攝,它也會顯得偏藍色而不是金色。色溫單位以開爾文為單位,範圍大多為 2300-10 K。值較低,照片會偏暖(橙黃色),相反,值較高,照片會偏冷(藍色) 。

透過此設置,您可以創造出更美麗的日落或充滿彩葉的秋季景觀。

結論

光圈、ISO 和時間彼此成正比。如果更改一個數量,則還需要設定另一個數量。當然,創造力是沒有限制的,也不是規則。您的照片的外觀取決於您。你只需要嘗試一下。

Galaxy S8故事專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