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Samsung Pay支付方式推出僅兩年,但在全球範圍內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不用說,它簡單、快速且與眾不同 Apple Pay i 幾乎隨處可用。根據最新研究,它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產品,您可能不會感到驚訝。

不過,Samsung Pay的勝利絕非易事。由於韓國的支付平台非常多,競爭也非常激烈。第一名由三星衛冕,僅領先第二名 Kakao Pay 十分之二百分點,Kakao Pay 是一種類似 iMessage 的支付方式(Kakao 類似於 iMessage 或 Messenger)。

使用者喜歡簡單

那麼Samsung Pay到底靠什麼值得第一名呢?據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主要是因為它的易用性。此外,受訪者也表示,他們大多在商店或餐廳使用該服務進行支付,但很少使用轉帳。

因此,三星可以透過其支付系統來表揚自己。在兩年內,他能夠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而競爭對手蘋果做得慢得多。我們將看看韓國人如何決定進一步提供他們的服務。如果他們在其中安裝其他小玩意,可以再次提高一點,他們肯定會在世界各地進一步擴大他們的政府領土。

三星 Pay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