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特惠服務 我的 QLED 電視,為優質QLED電視系列的用戶帶來完全免費的導入和安裝、一流的服務和Live Assistant線上幫助服務。

免費專業運輸與安裝

當您在三星品牌商店或官方網上商店購買 QLED 電視時,您可以透過賣家或 My QLED 資訊熱線 (800 24 24 77) 訂購免費安裝。技術人員將與新主人商定安裝時間,從經銷商提取電視,將其運送到指定地址並將其安裝在選定的位置(牆壁、桌子、支架...)。隨後,技術人員連接 QLED 電視,根據新主人的喜好安裝所需的一切,並向他展示如何控制電視本身。如果有興趣,技術人員會將舊電視進行生態處置。

48 小時內維修或更換電視

透過 Moje QLED 電視優質服務,無需將電視複雜地運送到服務中心,也無需漫長的等待維修完成。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購買的 QLED 電視的所有者可以利用該選項,三星技術人員將直接上門維修 QLED 電視。如果無法直接現場進行維修並且需要超過 48 小時,則在維修期間將免費為業主提供更換的 QLED 電視。

優質熱線

如果需要有關設定或技術問題的建議,客戶可以聯絡特殊資訊熱線 800 24 24 77 或使用新的互動式 Live Assistant 服務。透過它,訓練有素的助理將透過互動式視訊聊天以創新且有趣的方式幫助客戶。更多資訊請訪問 三星直播助手.cz

我的 QLED 電視服務
我的 QLED 電視 FB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