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您可能聽說過非常有趣的「智慧」擴充座 Samsung DeX。由於這款新穎的產品,三星在今年年初與許多產品一起推出 Galaxy S8,您幾乎不再需要電腦,而是用手機取代。連接外接顯示器和鍵盤後,擴充座將其變成電腦。這本身就很酷。然而,現在互聯網上出現了一段視頻,顯示一位發燒友對擴展塢不滿意,並創建了整個 DeX 筆記本!

技術被低估?

也許有點遺憾的是 DeX 底座沒有得到應有的關注。也就是說,雖然它被使用,但我個人對這種技術的期望更高。也許它受到很大的限制,因為用戶必須將其他組件連接到它才能使其正常工作。您在影片中看到的筆記型電腦將消除所有此類問題,甚至可能提升整個 DeX 理念。然而,與相對便宜的擴充座(大約三千克朗)相比,價格可能會高一些。

DeX 底座如下圖所示:

這就是 DeX Notebook 的樣子:

然而,為了不把蚊子變成駱駝,我們不得不承認科技公司過去也做過類似的事。例如,摩托羅拉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行動電腦」。而現在,在 2017 年,類似的產品看起來幾乎是相同的場景。然而,讓我們驚訝的是,也許三星正準備採取類似的步驟,很快就會向我們展示其 DeX 筆記型電腦。支援此擴充座的旗艦肯定值得擁有類似的“附加組件”。

三星 DeX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