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美國雜誌《富比士》將韓國三星公司列為亞洲最重要的五家公司之一。由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生產非常成功,三星與豐田、索尼、印度 HDFC 銀行或中國商業網絡阿里巴巴等公司並列。

福布斯表示,之所以選擇這些公司,主要是因為它們對世界有重大影響。三星的另一個非常有趣的地方是,它一直堅持 1993 年宣布的業務策略,並且沒有明顯偏離。據說這幫助他獲得了技術領域最重要的參與者之一的地位。

好的策略能夠克服挫折

由於良好的策略,三星並未因產品故障而受到太大影響。例如去年的手機爆炸問題 Galaxy 考慮到事態的嚴重性,該公司相對沒有問題地通過了Note 7。更重要的是,她從問題中吸取了教訓,並從廢棄的作品(例如被浪費的收藏版)中賺錢。今年的Note 8機型,即爆款Note 7的後繼產品,也取得了巨大成功,就連韓國人也對其訂單感到驚訝。

那麼接下來三星會怎麼做,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然而,由於三星正在進行許多有趣的項目,而且其旗艦產品在消費者眼中往往比蘋果等競爭品牌更具吸引力,因此三星在科技行業的影響力可能會在未來一段時間內繼續上升。然而,讓我們對他在未來幾個月向我們展示的內容感到驚訝。

三星標誌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