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的孩子是否喜歡平板電腦並同時花大量時間建造樂高積木?然後我們為他們找到了完美的生日或聖誕禮物。韓國三星已開始與丹麥樂高合作推出一款特殊的兒童平板電腦 Galaxy 兒童標籤。

是什麼讓經典平板電腦成為典型的「樂高平板電腦」?畢竟是外貌。樂高的設計師們把它帶到了一場精彩的展示中,並用樂高幻影忍者係列的角色裝飾了整個背面。流行的樂高英雄主題也可以在平板電腦軟體本身中找到。

不過,別指望新平板電腦會有令人驚嘆的硬體設備。儘管如此,製造商承諾在上面運行任何視頻遊戲或電影都不會出現問題,您的孩子一定會喜歡的。

該平板電腦將配備分辨率為7 x 1024的600英寸顯示屏,頻率為1,3 Ghz的四核處理器,1 GB RAM和8 GB內存。電池容量將達到 3600mAh,據稱續航時間可達 8 小時。

它具有娛樂性和教育性

三星希望孩子們將平板電腦用於娛樂和教育目的。這就是為什麼他決定在其中納入一系列教育和娛樂節目。例如,我們可以在其中找到國家地理或夢工廠動畫應用程式。

然而,如果您想為您的孩子買一台平板電腦,但您擔心她會整天坐在那兒,請不要絕望。家長可以輕鬆地將平板電腦設定為某些可用性限制。限制結束後,您就可以看到您的孩子在過去的幾分鐘中花在了什麼事情上。唯一的問題可能是它的可用性。到目前為止,它只在美國宣布,但我們有可能也會在其他國家看到它。

三星-樂高-平板電腦-fb

來源: android傢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