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新三星的生產 Galaxy S9 慢慢起步,過去幾週我們已經多次通知您。儘管我們還不知道韓國的新產品將帶來哪些技術,但一些洩漏表明了一些非常有趣的部分。例如,最新的報告聲稱我們可以期待每秒拍攝一千張照片的相機感光元件。

儘管乍看之下似乎難以置信,但這是事實。頻率為 1000 fps 的感測器應該已在 XNUMX 月開始生產,因此不應將其放置在 Galaxy S9,應該在一月就面世,沒問題。

世界上已經存在類似的感測器 

憑藉其感測器,三星主要希望與索尼競爭,索尼不久前生產了類似的技術,並將其應用在 Xperia XZ1 機型中。它之所以非常受歡迎,正是因為完美的慢動作鏡頭,並且由於高幀速率而脫穎而出。然而,由於索尼擁有這項技術的專利,三星將不得不走不同的路線,從頭開始重新發明其鏡頭。

概念 Galaxy S9:

希望這項創新能夠真正出現在新款 S9 中。它將與 Infinity 顯示器、新處理器、雙相機和顯示器中的指紋感應器完美契合。此外,如果三星想要像最近幾週熱議的那樣,用 S9 與 iPhone X 競爭,它肯定必須對自己的手機進行美化,而如此有趣的傳感器就是其中之一。然而,讓我們對三星一月份為我們準備的東西感到驚訝。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