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 Active 系列手機深受用戶歡迎,主要是因為其抗損壞性、優質硬體和令人愉悅的設計相結合。最新的 Galaxy 然而,S8 Active 卻無法擁有如此出色的耐用性。在美國開始銷售後不久,其用戶就抱怨其顯示器不舒服。

手機顯示器是最容易損壞的顯示器之一。當然,三星非常清楚這一事實,這就是為什麼它用最耐用的材料製造「有源」手機的原因。他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而且確實很難打破,但另一個問題出現了 - 划痕。據 S8 Active 用戶稱,這些資訊在顯示器上的創建速度非常快,甚至在褲袋裡也是如此。

三星已經有類似問題的經驗

原因可能很簡單。顯示器的製造材料比標準手機中使用的經典玻璃面板更柔軟。這可以確保顯示器不會破碎,但會增加百分之幾十被刮傷的機會。不過,三星過去已經深信這一點。上一代產品已經出現了類似的問題,顯示器也受到了刮痕的嚴重影響。

有趣的是,我們可以在競爭公司中發現類似的問題。例如,摩托羅拉甚至不得不決定在其 Moto Z2 Force 上推出一項計劃,因為它的非電阻顯示器允許消費者以 30 美元的價格更換磨損的顯示器。透過這一步,她重新獲得了客戶的信任。因此,在經歷了今年的刮痕尷尬之後,三星可能也會採取類似的計劃,並以顯示器更換折扣來取悅客戶。否則,他可能會在未來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沒有客戶會自願購買顯示器立即被刮傷的手機。

三星-galaxy-s8-活動-1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