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家都知道,三星是最大的 OLED 顯示器製造商。然而,這家韓國巨頭絕對不想在這方面固步自封,併計劃進行大規模投資,以在未來將其 OLED 面板提升許多水平,從而鞏固其地位。

最新消息稱,三星決定向德國公司Cynora投資25萬歐元。是OLED顯示器主要零件供應商。現在,它甚至成功開發了一種材料,可以顯著提高 OLED 顯示器的顯示解析度。錦上添花的是能源的大幅減少,也與這項新產品密切相關。

Cynora 總監證實了新材料的品質:“這項投資證實了我們用於 OLED 顯示器的材料非常有吸引力。”

LG也有興趣

然而,由於OLED技術在全球確實很流行,很明顯其他較小的供應商也會想爭奪Cyrona的材料。未來將為 iPhone 供應 OLED 面板的 LG 採取類似投資也就不足為奇了。然而,三星可能會試圖擺脫他,因為 iPhone 顯示器的錢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預算項目。

整個OLED顯示市場將走向哪個方向,我們拭目以待。然而,提高顯示器的品質肯定是一個重要的一步,可以讓率先做到這一點的公司躋身供應商行列。

三星大樓FB

來源: 三星汽車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