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大約 850 萬人透過快速安全的 Seznam.cz 瀏覽器上網。經過最近的全面更新,當它獲得了兩倍的速度以及在桌面和行動環境中完全可用的許多獨特功能時,它配備了新功能「稍後閱讀清單」。人們可以保存有趣的文章或影片供以後使用,並在有時間時再回來查看。他們會想起 Seznam.cz 主頁上的文章或影片。

智慧快速的內容提醒

在實踐中,這種新穎性的作用非常簡單,只需點擊一下 與書籍的圖標,顯示在 Seznam.cz 瀏覽器網址列的左上角。按下它,打開的文章將被保存以供以後閱讀。同樣,可以保存 Seznam.cz 主頁提供的未開啟的文章。只需單擊滑鼠右鍵即可展開感興趣連結上方的上下文功能表。然後,所有文章都將作為來自互聯網的其他文章的靈感出現在主頁上,這些文章現在在 Seznam.cz 主頁上層出不窮。

瀏覽器稍後讀取 v1

「人們經常為有趣的連結添加書籤,然後再也不會回到它們,因為他們只是忘記了它。由於很多人在有時間的時候會閱讀Seznam.cz,因此我們直接在主頁上提醒他們這些是他們稍後想閱讀的文章。它也適用於想要嘗試的視頻,“ 他說 盧卡斯·科瓦奇,Seznam.cz 瀏覽器的產品經理。功能 “稍後閱讀列表” 適用於所有設備 Windows, MacOS, Android, iOS.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cz.seznam.sbrowser&hl=cs]

安全第一

Seznam.cz 的首要任務是確保人們 安全 衝浪時
在互聯網上。基本保護要素之一是無法在瀏覽器中安裝第三方加載項。相反,該公司在其瀏覽器中添加了元素,因此所有必要的內容都包含在瀏覽器本身中。此外,Seznam.cz 也與銀行合作,保護用戶免受詐騙網站的侵害。一旦銀行報告此類頁面,幾分鐘之內該頁面就會在所有平台的 Seznam.cz 瀏覽器中被封鎖。

Seznam.cz 稍後閱讀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