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笑絕對是最好的良藥,尤其是現在。有些人使用各種社交網站進行娛樂,這是一種簡單且常規的娛樂來源。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新的東西,我們為您提供了最有趣的應用程序,一定會讓您樂在其中!

9GAG
9gag.com 已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娛樂平台之一,並擁有自己的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基本上只是為了分享網站上的有趣內容,但它比使用行動瀏覽器更快、更有趣。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com.ninegag。android.應用程式]

MSQRD
這個應用程式基本上是用別人的臉交換你的臉。由此產生的效果有時會令人瞠目結舌。您可以改變自己的面孔,例如,變成美國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的面孔。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me.msqrd。android]

MSQRD 應用程式範例:

輕鬆xkcd
Easy xkcd 是那些較新的有趣應用程式之一。同樣,這是一個流行娛樂網站的應用程式。在此應用程式中,您可以按名稱、編號和/或訊息搜尋漫畫。您可以離線閱讀漫畫,將它們添加到收藏夾並與朋友分享。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de.tap.easy_xkcd]

擬態
您可能已經從名稱中知道這是一個隨機生成模因圖像的應用程式。您永遠不會在應用程式中真正遇到您已經看過的笑話。因此,該應用程式可以成為您的常規娛樂來源。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com.novagecko.memedroid]

Memedroid 範例:

o-工作文本-faceboo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