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穿戴式裝置在全球的普及度每年都在快速成長。三星非常清楚這一趨勢,因此為客戶提供了越來越好的功能,使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輕鬆。該公司最近在舊金山的展覽上展示的三項新服務是非常有趣的改進。

所有的新聞都與身體狀況和功能的監測有關,但重點不同。然而,所有這些都需要 Gear S2 或 Gear S3 智慧手錶。

它會檢測您是否太累而無法工作

第一個有趣的創新是衛生系統 真正的能力,與上述手錶搭配使用。其主要目標群體是需要保持警惕的職位的人員。 Informace手錶獲得的 ,應該以某種方式推斷出您是否疲倦並做出相應的反應。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這項服務應該如何運作。

「透過應用穿戴式電子產品作為高疲勞風險工人的解決方案,我們可以幫助解決與此因素相關的許多問題,」公司領導代表這樣評價自己的來意。

另一個有趣的消息是與 Reemo 公司的合作,該公司應該透過 Gear 手錶監測大多數居住在護理機構中的老年人的健康狀況。觀察的主要內容應該是活動量、心率和睡眠品質。這三項基本的事情將得出某些結論,確保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護理水平,這實際上是量身定制的。

最後推出的創新是 Solo Protect 服務,該服務基於持續監控。他們透過它發送緊急警報、地理位置和基本健康狀況 informace 例如,關於在非常危險的地區工作的人。

未來服務如何發展,我們拭目以待。無論如何,三星專注於類似的項目是非常好的,它不僅希望透過其產品改進而且經常拯救人們的生命。

齒輪-S3_FB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