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有趣的功能之一 Apple 新款 iPhone X 推出後,毫無疑問能夠以每秒 4 幀的速度錄製 XNUMXK 格式的影片。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款智慧型手機擁有這項壯舉。然而,幾乎就在這則消息發布後,一場名為「比較 iPhone X 相機品質」的競賽顯然開始了。

然而,誰擁有足夠好的相機和軟體來負擔得起 4 fps 的 60K 錄製呢?畢竟是新的 Galaxy 註8.最新報告表明,新平板手機也可以以 4 fps 進行 60K 錄製,沒有任何問題,三星將在未來的更新之一中將其帶給用戶。三星花了比預期更長的時間才開發出實現這一目標的軟體。

4K-60-FPS

你問怎麼會這樣 informace 它曝光了嗎?對於三星來說,這是一種完全傳統的方式。它出現在他的官方網站上,但沒有提供更多資訊。不過,由於官網的外洩幾乎100%真實,我們沒有理由懷疑。那麼讓我們看看三星如何應對這項挑戰,以及哪些影片在用戶眼中會更好。然而,第一個結果要到 11 月初蘋果季節開始時才會出現 iPhone X 出售。

Galaxy Note8雙攝指紋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