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想必大家都已經註冊過蘋果新iPhone X的介紹了。此外,如果沒有的話我會感到驚訝。由於 iPhone 週年紀念日,全球許多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都改變了計劃,只是為了避免與其正面交鋒。據說三星也因為他而決定提前推出 Note8 以及未來的 NoteXNUMX Galaxy 他甚至計劃在明年初展示 S9。然而,對於三星來說,這種壓力似乎是不必要的。即使iPhone銷售成功,它也會賺錢。

你問自己,這怎麼可能?很簡單。三星為蘋果提供了可能是整個 iPhone 中最重要的組件——OLED 顯示器。正是他才能在未來幾個月為三星的金庫帶來真正可觀的利潤。由於三星是OLED面板的唯一供應商,可以說,每一部iPhone X都會有三星的份額,而且份額還不小。兩家公司內部的報告稱每個顯示器的價格為 120 至 130 美元,大約是他所支付價格的兩倍 Apple 用於展示前幾代產品。所以,如果 iPhone Xs 大量售出,三星在某個方面也不會感到遺憾。

不過,還有一件事非常有趣。初步測試和比較表明,儘管三星是全球最大、最好的OLED面板製造商,但它並沒有供應蘋果的一流產品。蘋果手機的顯示器「只有」625 尼特,比三星旗艦機的顯示器低一半多一點。顯示器的亮度應該明顯變差。如果三星為其顯示器提供這樣的保險就好了?

事實是確實如此 Apple 他無法真正對 OLED 顯示器做出決定。正如我在上面所寫的,世界上沒有其他供應商能夠滿足庫比蒂諾公司的要求。不過,韓國人不必擔心這一點。資金的流動是恆定的,只是朝哪個方向的問題。未來,收銀機會出現蘋果顯示器,還是三星成功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X-設計-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