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對你來說似乎很新鮮 Galaxy Note8是一款絕對完美的手機嗎?橋接錯誤。看起來他至少在一個領域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第一個大膽的人開始拆除它,你肯定不會對他們的結果感到興奮。 Note8對於所有維修來說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公司技術人員也是第一批勇者 iFixit的,專注於修理各種科技玩具。然而,當打開新款韓國平板手機時,據說他們相當震驚。製造商在小零件和膠水上確實不吝惜。

甚至手機中組件的排列也與經典的三星手機有很大不同。不過,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三星對組件的排列方式有所不同,主要是為了防止電池爆炸。他們周圍需要足夠的空間,否則他們將面臨與去年相同的情況。儘管這家韓國巨頭今年推出了新的安全測試,但即便如此也無法保證100%的確定性。

但回到組件本身。根據 iFixit 的說法,它們非常脆弱,處理起來非常困難。因此,如果您不介意維修 Note8 時可能產生的不必要的額外費用,請將您的手機委託給專家。然而,他們也會享受手機帶來的樂趣。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iFixit 對這款手機的可修復性給出了 4/10 的評分(1 為最低),這在如今看來根本就不是一個令人信服的結果。我們至少可以希望Note8不會遭遇與Note7相同的命運,因為在後續的維修過程中許多技術人員可能會失去勇氣。

Galaxy 註 8拆解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