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購買設備時重要的是參數、外觀、尺寸、製造商,而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價格。網路上充滿了入口網站,您可以在其中過濾給定的內容並準確找到您需要的內容。無論是國外網站還是國內網站。

三星有全球保固嗎?購買國外產品或陌生賣家時遇到申訴怎麼辦?下面我們將詳細討論這一點以及如何避免問題。

便宜還是貴

您可以在線上或在實體店購買產品。它們要么是大家都知道的大型電子經銷商的官方網站和商店,要么是不太知名的賣家。您應該注意的正是這些賣家。許多小型電子產品客戶從國外購買運往其他國家的商品。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筆便宜的購買,他們可以透過在我們國家銷售來賺取可觀的利潤。這就是為什麼這些設備的價格非常有吸引力,這可能是它們出現問題的原因之一。當然,也有誠實的人,即使花便宜的錢也能買到捷克或斯洛伐克的手機。

一個單獨的類別是 eBay、AliExpress、Aukro 和類似的入口網站。這些是您應該避免的地方。如果你想認真使用你的設備,而不是透過與賣家爭論來處理投訴,最好額外支付費用並從經過認證的商店購買。儘管幾乎90%的情況下你都會遇到國外經銷的情況,但手機被偷或翻新的情況也時有發生。

三星保固

三星不像 Apple 它沒有全球保固。這些設備按照其目標國家/地區的代碼名稱進行分銷。您可能會注意到這個標籤主要出現在電子商店中,產品名稱後面有 6 個大寫字母。例如 “ZKAETL”。前三個字母表示設備的顏色。在這種情況下,它是黑色的,其他 3 個字母帶有風景的名稱。 ETL 是指定為 公開市場 (捷克共和國的開放市場),這意味著它們不適合任何營運商。所有這些資訊都是根據 IMEI 數字。

在我們的案例中,製造商將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合併為一個地區,因此您在其中哪個國家購買產品並不重要。您將能夠在雙方境內要求保修,無論是商店還是服務中心。在其他情況下,您必須在購買國處理投訴。

但是,如果您已經從可疑賣家那裡購買了三星產品,最好聯絡客戶熱線或服務中心。他們將幫助您驗證分發情況,並讓您知道在發生投訴時如何處理。

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的發行縮寫列表和解釋

簡而言之標記
ETL、XEZ捷克自由市場
2C氧氣CZ
O2S氧氣SK
TMZT-Mobile CZ
TMST-Mobile SK
VDC沃達豐捷克
ORS橘色SK
歐克斯、XSKSK自由市場

 

三星體驗中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