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諾維 Galaxy Note 8 兩週前在紐約舉行的 Unpacked 大會上向全世界展示。首映後的第二天,三星就開始了這款手機的預訂,預訂截止日期為 14 月 15 日。隔日,即8月XNUMX日,該機正式第一波發售,其中亦包括捷克。不過,一些幸運的 Note XNUMX 預購者將提前幾天收到新手機。

確實,有不少用戶在 紅迪網 吹噓說他們的收件匣中已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確認手機已發貨。 Note 8 應該會在今天(5 月 10 日)出現在他們的家門口,距離他們應該正式收到它已經整整 XNUMX 天了。但如果您也預訂了新款平板手機並期待提前交貨,我們將不得不讓您失望。幸運女神眷顧了來自美國的用戶。

然而,即使在美國,客戶也可能不會更快地享受這款手機。即使在 Galaxy S8 的問題是,與三星合作的運輸服務比應有的時間更早發出了通知,但實際上並沒有發貨。即便如此,客戶可能會更早收到 Note 8,但可能只有幾天,不會超過一週。

註8-運輸
Galaxy Note8 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