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電視生產領域名列前茅,大多數人可能不會感到驚訝。然而,為了保持未來的地位,有必要不斷創新,並向世界展示為什麼它的電視是最佳選擇。直到最近,最好的答案可能是 OLED 技術,三星生產的這項技術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這使其成為最大的製造商之一。然而,根據最新跡象,這家韓國巨頭似乎很快就會偏離這條道路,至少在電視領域是如此。

儘管 OLED 技術是世界上最好的技術之一,但三星希望看到其電視採用 QLED 技術。這為亮度和顏色寬度提供了更好的選擇。這兩個方面對於 HDR 技術非常重要,它將為電視提供比我們最近所習慣的更高的動態範圍。然而,OLED 螢幕並不是這項技術的兩倍肥沃土壤。當然,黑色顯示在 OLED 顯示器上是無與倫比的,並且位於想像中的金字塔的最頂端,但這對罌粟來說甚至還不夠。

未來我們會期待什麼?

三星看到了未來電視的真正潛力,透過掌握 HDR 技術,這種潛力將會倍增。幾年後,我們應該期待更複雜的設備,除了電視的經典要求之外,它們還能滿足一系列的次要任務。由於她最重要的輸出將是她的形象,毫無疑問它必須是近乎完美的。不過,很難說三星最後的舉措會朝哪個方向發展。週五可能還有一些時間電視產業會出現重大突破。

三星大樓FB

來源: MSN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