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不久前,我們曾向大家透露,三星並沒有兩度隱瞞其對Note8的銷售野心。他希望銷量超過 11 萬台,這將有助於他挽回 Note 機型的名聲。如果這些話對您來說已經非常有信心,請準備好接受三星的其他類似聲明。他透露了他進一步的銷售雄心。

700萬塊。這正是三星希望第一個月在本土銷售的新 Note8 數量。雖然這個數字看起來很高,但卻是現實的。三星在韓國智慧型手機市場佔有重要地位,人們對它非常信任。畢竟,這一點也得到了該公司在最新的市場調查中的證實。據他們稱,智慧型手機收入的 10% 來自韓國。也許沒有必要使用大詞。

我們將拭目以待三星的宏偉計劃最終能否實現。然而,新手機將如何在其他國家銷售將會更加有趣。一個新的很快就會重見天日 iPhone 8,這對 Note8 來說可能是一場巨大的競爭。韓國市場可能不會受到這項消息的干擾,但世界其他地區的市場將會受到影響。但新蘋果能否征服世界,摧毀三星一千一百萬的銷售計畫呢?很難說。

Galaxy Note8 FB

來源: 塔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