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韓國三星是近幾個月OLED顯示器和晶片製造商中的統治者。由於他們而獲得的利潤理所當然地使其成為世界上最賺錢的公司之一。然而,這對三星來說還不夠,它還想進一步擴大其製造帝國。他現在的最新計劃包括主導儲存晶片市場。他打算在未來三年內投入 70 億美元用於生產。

三星希望在其中國工廠生產 NAND 記憶體晶片,該晶片在全球的需求量很大。由於其出色的可用性,它們被用於手機、數位相機,最近也用於 SSD 儲存單元。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決定向其製造工廠投入大量資金,以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並獲得更多市場份額。

這家韓國公司已經在全球 NAND 晶片市場佔據了 38% 的穩固份額。畢竟,多虧了他們,三星第二季度才獲得了12,1億美元的巨額利潤。如果三星在未來幾年能夠維持其產品的銷售,那麼由於新產品線的推出,預計他們的財務將大幅成長。然而,很難說今天的組件在未來幾年將如何銷售。一些分析師認為,三星應該已經為經濟放緩做好了準備,這種情況可能會在未來幾年出現。

三星大樓FB

來源: 消息

主題: ,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