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似乎即將 iPhone 8、其中 Apple 可能會在 12 月 XNUMX 日發布,即使三星推遲了新產品的發布,他也不會讓三星的人睡覺。 Galaxy 註8.有報告指出,明年旗艦機的生產也將因新蘋果而加速。 Galaxy 因此,S9 可能在今年初就已經面世。據說三星最近甚至開始生產顯示器。

三星的這項舉措肯定會很有趣,但並非完全出乎意料。 Apple 對於韓國來說,它是一個巨大的競爭對手,它的失敗被黃金和智慧型手機市場上數百萬美元的美元所抵消。因此,他會盡一切辦法來訓練他的兒子也就不足為奇了。據稱,他已經開始生產顯示器,預計 11 月將提供所需數量的顯示器。這就是非常有趣的地方。根據三星直接提供的信息,製造產品平均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或者更確切地說,從收集必要的組件到將最終產品交付到櫃檯所需的時間。

概念 Galaxy S9:

如果三星堅持這一平均水平,理論上它可以在明年一月或二月推出新手機。此時距 iPhone 發表僅過了四分之一年,走廊還傳出令人不安的消息。據說,它的生產量不夠,很大一部分有興趣的人要到新年之後才能看到它。如果這些傳聞成真,他可能 Galaxy S9的發布比蘋果手機晚了一會兒。這肯定會非常有趣,並且可能對他有益。然而問題是,三星是否能夠創造出一款真正有競爭力的手機,既能將客戶從蘋果手中奪走,又能留住現有客戶。整個事態最終會如何發展,我們拭目以待。無論如何,這樣兩個巨頭同時出現,將是一場非常有趣的力量對決。

Galaxy S9 概念 Metti Farhang FB

來源: 投資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