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肯定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您在一個城市旅行時,錢包空空,而您急需現金,因為您無法使用卡片支付。因此,您需要盡快前往ATM機,最好是您有帳戶的銀行的ATM機,這樣您就不必支付不必要的費用。但是,為了讓您不必在城市中不必要地閒逛並花費不必要的時間進行搜索,捷克開發商 Daniel Odvarko 發明了一款應用程序 CZ 和 SK ATM,只需幾分之一秒的時間即可在地圖上列出或繪製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附近的所有 ATM 機。

[appbox 簡單 googleplay com.danielodvarko.bankomaty&hl=cs]

為了盡快到達所需的 ATM,該應用程式不僅可以通過地圖,還可以簡單地透過指南針導航到該 ATM,效果非常好。此外,即使沒有網路連接,該應用程式也能在大多數情況下工作,您只需讓您所在地區的 ATM 至少從互聯網加載一次,它就會在沒有連接的情況下輕鬆處理其餘的事情。

當我下載該應用程式並第一次打開它時,它的簡單性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使用它時,您實際上不會在其中發現任何可能讓您感到困惑的不必要的東西。啟用位置共享(這是在地圖上繪製 ATM 的關鍵)後,您將在第一頁上看到按目前位置的距離排序的 ATM 清單。另外,每台ATM上都標示著創始銀行的標誌,這對於今天的提款費用來說絕對派上用場。

如果您從銀行清單中選擇一家,應用程式將引導您找到該銀行。正如我上面提到的,您可以選擇使用指南針(其指針顯示您應該去的方向)或經典的 GPS 導航。這裡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狀況來選擇。以我為例,我選擇了 Google 地圖, Apple 地圖和 Mapy.cz。

我也非常積極地評估篩選我想使用其 ATM 的銀行的可能性。您可能會喜歡這個選擇,尤其是在大城市,那裡的每個角落都有自動櫃員機,而您正在慢慢淹沒在洪水中。

據開發者本人稱,該應用程式仍處於起步階段。開發者本人表示,他是在空閒時間編寫該應用程式的,並且是為了好玩。它的發展一直在努力,但絕對是看不見的。它已經很好地實現了它的目的,它的功能也完全足夠了。然而,如果我們在未來看到更多有趣的改進,我們只會感到高興。

自動取款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