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三星展示了第二代 Gear IconX 耳機,它帶來了多項改進,我們寫了更多相關內容 這裡。國外伺服器 Phonearena其在柏林 IFA 展會上的編輯已經帶來了第一個視頻視圖,從而揭示了三星在官方新聞稿中沒有誇耀的幾件有趣的事情。讓我們總結一下它們。

眾所周知,耳機的耐用性顯著提高。新一代應該能夠透過藍牙播放音樂一次充電 5 小時。但如果你使用內部 4GB 儲存空間,你將獲得 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與上一代一樣,新款 Gear IconX 透過耳機包裝中包含的特殊盒進行充電。它現在有一個 USB-C 連接埠(上一代有 micro USB)。此保護套還可用作行動電源,一次即可為耳機充滿電。但好消息是它現在支援快速充電。

但為了讓電池壽命更長一點,心率感測器必須移除。因此,機身中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更大的電池。但三星也解釋說,當用戶的智慧型手機或 Gear 智慧手錶已經配備心率感測器時,它不想再為用戶提供另一個心率感測器。

儘管沒有心率感測器,但 Gear IconX 主要針對有運動興趣的消費者,因為它們提供健身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耳機外部的觸控手勢來存取它們。音樂播放、音量和 Bixby 可以用相同的方式控制。

三星 Gear IconX 2 紅灰 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