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將於今天 18:00 在柏林舉行的 IFA 2017 展會上召開發表會,屆時三星將展示多款新產品。儘管會議僅限受邀者參加,但仍可現場觀看。本公司將對本次會議進行現場直播 你的新頁面.

帶有串流媒體的影片應於下午 18 點開始出現在網站上。您也可以透過國外雜誌《TIME》的直播觀看會議,如下所示。

三星吹噓什麼?

三星上週已經參加了首映式 Galaxy Note 8已確認將在IFA上展示一款新款智慧手錶。據報道,這些應該被稱為三星 Gear Sport。來自韓國的巨頭應該還會展示三星Gear Fit2 Pro智慧手環。也可能會展示一款新的 360 度相機,並且出現的可能性較小 Galaxy S8迷你。但這次會議最有可能的重點是智慧手錶和手環。

全新 Gear 手錶和 Gear Fit2 Pro 手環:

如果您對三星今天的新聞感興趣,那麼絕對不要錯過直播。首映後,您可以立即透過以下網址找到我們: 三星雜誌 總結新產品詳細資訊的文章。

三星 FB 標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