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天在柏林舉行的 IFA 2017 上,三星推出了智慧手錶類別的最新產品——Gear Sport。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這些手錶主要針對其所有者的體育活動,其設計和功能均與之相適應。因此,它們成為去年 Gear S3 Frontier 的改進。

這款手錶配備圓形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為 360 x 360 像素,由耐用的康寧大猩猩玻璃 3 保護,雙核心處理器,時脈速度為 1.0GHz,RAM 768 MB,4GB資料儲存、藍牙4.2、Wi -Fi b/g/n、NFC、GPS 模組、300mAh 電池、無線充電,當然還有持續測量您並即時顯示數值的心率感測器。

官方圖片中的 New Gear Sport:

Gear Sport 還擁有 IP68 級防塵防水性能,因此該手錶可以承受 50 公尺的水深。還有MIL_STD-810G軍用標準,讓手錶能夠抵抗熱衝擊。加速度計、陀螺儀、氣壓計和環境光感應器絕對值得一提。

這款手錶主要針對游泳愛好者,不僅具有高防水性能,而且還配備了 Speedo On 應用程序,可以讓你監控最重要的指標,例如一個泳池的時間、游泳方式等。

這款手錶還提供對許多 Under Armour 應用程式的高級訪問,例如 UA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 和 Endomondo。還有 Spotify 等新應用程式。一大優點是自動辨識活動,也就是您目前是否正在步行、跑步、騎自行車、游泳或進行其他活動。

Gear Sport 的真實照片 Sammobile:

這款手錶還與三星智慧家居物聯網完全相容,這意味著您可以用它來控制這家韓國巨頭的冰箱、洗衣機和其他白色電子產品。也支援透過 Samsung Pay 進行非接觸式支付。

相容性:

  • 三星手機 Galaxy s Androidem 4.3 或更高版本
  • 其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 Apple iPhone 7、7 Plus、6s、6s Plus、SE、 iPhone 5秒與系統 iOS 9 或更高版本

三星 Gear Sport 將有黑色和藍色可供選擇,客戶可以輕鬆調整 20 毫米錶帶的尺寸。價格停在 349,99€ (約 9 捷克克朗)並將在歐洲發售 27月XNUMX日.

齒輪運動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