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乍一看,三星進軍完全無線耳機領域並非不成功。第一代 Gear IconX 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例如內建播放器(讓您即使沒有手機也可以聽音樂)、整合式健身追蹤器甚至心率感測器。然而,用戶經常抱怨電池壽命不佳。然而,三星並沒有放棄,今天在柏林舉行的 IFA 2017 上,三星推出了第二款 Gear IconX 2.0 版本。

但在我們深入研究新功能清單之前,讓我們先關註一下電池壽命。三星告訴我們,新版本的耳機在打電話時可以持續長達 5 小時,如果你決定只聽音樂,那麼你可以享受 6 小時的聆聽時間。承諾的價值觀聽起來確實很有希望,但問題是現實會如何。

Gear IconX(2018)的主要新穎之處之一是與 Bixby 的兼容性,這最終意味著您可以使用耳機來啟動助手,而無需伸手口袋裡拿手機。此外,用戶還可以享受4GB記憶體來儲存歌曲,無需攜帶手機即可聆聽更多音樂。還添加了測量和追蹤身體活動的功能,同時,跑步教練功能將為您提供 informace 無需看手機螢幕即可聽音樂。

新 Gear IconX 的真實照片,作者: Sammobile a Phonearena:

新版 Gear IconX 將提供黑色、灰色和粉紅色三種顏色 229,99€ (兌換 6 捷克克朗之後)。它們應該會在今年 000 月上市。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