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除了新款 Gear Sport 手錶外,三星還在 IFA 2017 上展示了新款 Gear Fit 2 Pro 手環。該公司上週在首映後展示了它 Galaxy Note8,我們直接寫過 這裡。但現在三星已經允許記者觸摸並嘗試新產品,所以這裡我們有第一個視頻視圖和其他有趣的內容 informace.

這款新奇的產品看起來就像去年的 Gear Fit 2,基本上只是原始型號的改進版本,這一點通過添加“Pro”來清楚地表明。同樣,整個手環以垂直安裝的 AMOLED 顯示屏為主,透過該顯示屏,可以透過單個手指的移動來導航經過特殊修改的系統。新穎的是錶帶的設計,它是可拆卸的,由軟橡膠製成,與其他健身追蹤器類似。

來自伺服器的 Gear Fit 2 Pro 真實照片 Phonearena a Sammobile:

新款 Gear Fit 2 Pro 發生了相當明顯的變化,那就是耐用性。有了新產品,你可以下潛到50公尺的深度,你甚至不用擔心 海邊度假, 因為鹽水對手環來說不是問題。僅建議之後始終沖洗手鍊,以免鹽乾燥並作用於手鍊。

Gear Fit 2 Pro在軟體方面也提升了體驗。現在它支援 Spotify 離線播放,因此您可以將歌曲甚至整張專輯下載到手環上並收聽,例如在鍛鍊時透過藍牙耳機收聽。另一個軟體改進是能夠手動添加您全天攝取的食物卡路里數。當然,此功能的目標是讓您檢查每日卡路里攝取量並根據該值調整您的身體活動。

新款 Gear Fit 2 Pro 將在歐洲上市 9 月 XNUMX 日 並且有價格 229,99€ (6 捷克克朗)。

規格:

齒輪 Fit2 Pro 規格
顏色黑紅
煩惱1.5吋曲面Super AMOLED
216 x 432,310 ppi
康寧® 大猩猩® 玻璃3
處理器雙核1.0 GHz
OSTizen
羅茲梅里25.0(寬)x 51.3(高)毫米
34克(大),33克(小)
帶子小號(手腕圍:125~165mm)
大號(手腕圍:158~205mm)
記憶4GB 儲存空間,512MB 內存
科內克蒂維塔藍牙 4.2、Wi-Fi b/g/n、GPS/GLONASS/北斗
感應器加速度計、陀螺儀、氣壓計、HRM
電池200mAh
納比耶尼彈簧彈簧式
奧多爾諾斯特5 ATM 防水
軍標810G
相容Samsung Galaxy: Android 4.3 或更高版本
其他 Android: Android 4.4 或更高版本
iPhone 7、7 Plus、6S、6s Plus、SE、5 iOS 9.0 或更高版本
三星 Gear Fit 2 Pro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