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一屆的主要任務 Galaxy Note8主要是為了提升Note車系的知名度。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三星在新款平板手機上配備了最好的技術,從而顯著超越了僅僅四個月的手機 Galaxy S8 和 S8+。這家韓國巨頭已就去年的事件無數次道歉,並向客戶提供多項折扣,以補償他們糟糕的手機體驗。現在他再次道歉,可能是最後一次道歉,但同時他感謝所有Note系列粉絲的忠誠。

昨天,該公司發布了一段視頻,總結了不同用戶的故事,他們如何開始使用Note手機,如何愛上Note手機,以及如何充分利用Note手機。但她甚至沒有忘記提到她讓她的客戶感到失望,也就是去年的Note7。它甚至在影片中包含了多個影片和推文,其中用戶抱怨手機不安全,並明確表達了他們對不得不歸還手機的失望。

然而,粉絲們仍然對Note系列保持忠誠。他們暫時保留了舊型號,他們希望有一款真正上市的翻新型號,即使只是亞洲型號,他們也熱切地等待著上週終於買到的 Note8 的首發。透過這種方式,三星感謝大家的忠誠,並激勵他們做得更好。

Galaxy 註迷版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