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平板手機 Galaxy Note8 發表不到一周,就已斬獲多項殊榮。幾天前,專門從事顯示器優化和其他與顯示器相關的事情的知名公司 DisplayMate 決定檢查其顯示器。結果呢?

出色的。新款 Note8 的 Infinity OLED 顯示器在測試中獲得了最高等級 A+,測試公司還表示,這是其有史以來測試過的最好、最強大的顯示器。

韓國統治了比賽

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因為三星的顯示器確實很好。三星顯示器僅過了五個月就出現了同樣的結果 Galaxy S8。當時還聲稱這是該公司測試過的最好的顯示器。然而,Note8 的顯示器稍微超越了它,並將假想條再次移高了一點。但這可能並不令大多數專家感到驚訝。 6,3吋前面板與 Galaxy S8 的尺寸增加了 8%,亮度提高了 4%。即使在其他技術參數上,Note4也以微弱優勢勝出。此外,它還可以播放為全 XNUMXK 電視創建的 XNUMXK HDR 內容。這在幾年前還只是個幻想。

如果您對其他更詳細的技術規格感興趣,請訪問 這個網站。不過,一般用戶可能會對Note8的顯示器被評為全球最佳這一事實感到滿意。我們將在可預見的將來看到他們設法推翻誰。它將準備就緒 iPhone 8,或者三星會在一年內憑藉其新的旗艦智慧型手機系列取代他嗎?

Galaxy Note8 FB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