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年來,Stylus S Pen 幾乎成為一些三星產品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難怪。得益於它,產品的操控性和整體使用性將達到完全不同的水平。三星意識到它的實用性,並且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思考如何使其變得更好。現在看來,她已經找到正確的方向了。

早在 2014 年,三星就申請了一項專利,描述如何將麥克風和揚聲器導入其手寫筆中,這可以為用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例如在各種通話期間。一段時間後,韓國人更進一步,為他們的S Pen的血液酒精測量功能和數位簽名申請了專利。最後兩個功能更像是未來的計劃,但內建麥克風似乎是真實的,至少根據三星代表 Chai Won-Cheol 的說法。前段時間,他透露三星正在緊鑼密鼓地處理這個問題,甚至正在考慮是否適合將該技術整合到S Pen中。

然而,如果三星真的決定這樣做,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看到這項創新。必要的技術要求可能已經考慮好了,如果這項創新被認為是有益的,那麼它的開發和生產就可以開始。最樂觀的情況甚至是將新穎性賦予將於明年發布的Note 9機型。這肯定會很有趣,這是毫無爭議的。但她準備好用 S Pen 尋求幫助了嗎(當然,不僅僅是透過它)?很難說。

三星-galaxy-note-7-s-筆

來源: 三星汽車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