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與世界 他表現出極大的榮耀 新三星 Galaxy 註8.就其參數而言,這款手機針對的是最挑剔的用戶,對應的價格為26捷克克朗。不僅性能一流,相機也是一流的,這次是雙攝像頭。然而,最有趣的是,兩個相機都提供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使 Note990 成為世界上第一款擁有此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但是 Dual OIS 有什麼用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內容。

儘管乍看之下似乎並非如此,但Note8對三星來說極為重要。首先,它必須修復Note系列的聲譽,該聲譽因去年的型號而受到極大損害。在第二排,三星憑藉其進入了雙鏡頭的世界,這在最近非常重要。也許這就是為什麼韓國工程師不遺餘力地將雙攝影機推向其他製造商尚未達到的水平。雙光學穩定是真正的獨特之處,尤其在變焦時帶來好處。

S Galaxy 您可以使用Note8的雙倍光學變焦,而不會損失畫質。使用具有不同焦距的第二台相機將變焦加倍。然而,如果您需要進一步放大某個物體,那麼我們在手機上已經使用多年的數位變焦就可以發揮作用。這就是雙光學影像穩定(即兩台相機上的 OIS)派上用場的地方。

但是,雖然使用光學變焦不會損失影像質量,但使用數位變焦卻恰恰相反 - 離物體越近,照片品質就越差。但有了雙光學防手震,情況就好多了。如果使用最大 10 倍數位變焦,照片品質將為 Galaxy Note8 明顯優於 iPhone 7 Plus,後者也配備雙鏡頭,但只有主相機具有光學穩定功能。

由於雙光學防手震,不僅數位變焦照片的品質更好,人像模式或特別是使用長焦鏡頭(即雙變焦)拍攝影片時的品質也較好。它有幾個優點,而且很明顯,三星很快就會被其他製造商效仿,在帶有兩個相機的智慧型手機中部署雙 OIS。

Galaxy Note8雙攝指紋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