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現金支付最近非常受歡迎,尤其是捷克共和國,實際上是商店中非接觸式卡和終端的強國。同樣,在過去兩年中,使用配備 NFC 的智慧型手機進行店內支付的情況也迅速增長。而在其他國家,這些付款是透過 Android 支付,在我們國家他們受到銀行機構本身的保護。例如,ČSOB 擁有自己的系統,而 Komerční 銀行則使用 HCE 技術。不過,似乎在今年年底,將有可能使用更用戶友好的方式 Android 工資。

23 年8 月2017 日,Komerční 銀行向其網上銀行的所有會員發送了一份文件,通知他們將於5 年12 月2017 日生效的條款和條件變更。在報告中,KB 明確列出了已採取的變更放置在條款中,其中提及服務之一 Android 付款,商業銀行透過該付款表明其已抵達捷克共和國。

該文件具體規定如下:

透過服務 Android 透過 Pay,可以設定非接觸式行動卡,透過這項更改,我們也調整了行動裝置保護的責任。

Android 因此 Pay 的工作方式與 KB 目前提供的系統非常相似。因此,隨著 Google 工作室支付服務的到來,Komerční 銀行很可能會停止使用其 HCE 支付。然而,這並不確定,不幸的是,我們還不知道確切時間的更​​多資訊。 Android 付費將進入捷克共和國。不過,我們可以初步預計,5 年 12 月 2017 日,捷克共和國第一家提供這項新服務的銀行將是 Komerční 銀行。

如果您有 Komerční 銀行的帳戶和網路銀行並且想要查找該文檔,則只需在瀏覽器中登入您的帳戶,然後按一下 文件 - > 條件。條件的完整措辭,以及它們的內容 Android 支付其他提及,您可以直接在這個上找到 地址.

Android 支付寶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